全能足球雜誌 issue 396 Content

AC League 最近在10、11月非常多足球活動搞作,其中一項重要活動一定係「AC League All Stars」徵召本會聯賽各隊球星,一同對外挑戰各機構舉辦的公開賽,喜見一眾球星拼搏為本會爭逐榮耀,大展球技,令外界刮目相看!

10月首先參加了康文署主辦之沙田盃十一人草地足球盃賽,是次AC League 「國家隊徵召」人數達二十人之多,更有部份遺憾地未能入選,頗有人滿之患。不過本會球星合組之AC League All Stars 只算初試啼聲,新埋班的大軍尚欠踢大波默契,首場縱以稍秤先的個人技術2-0擊敗對手藝聯,但次場礙於傷兵及主力陣容不整下慘負1-9予沙青聯,只能以分組賽一勝一負成績總結是次比賽。

緊接著就是十一月中的九龍城盃,挾著今年年中已取得的深水埗區七人盃賽冠軍,AC League All Stars 以差不多同樣班底挑戰,雖然我們看來極具冠軍相,可是八強賽只能僅以十二碼淘汰汕尾同鄉會,贏得辛苦,在四強戰更錯失良機被對手健鶴藥業兩番偷襲成功以0-2見負,惜以季軍作結。

同時期本會AC League 榮幸獲廠商會邀請參加七人足球盃賽,AC League All Stars 成功地在十六強淘汰國際青年商會晉級八強,不過萬料不及遇上以本會AC League 今屆週末聯賽暫時高踞榜首的Shooters FC 為班底的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同樣在陣容不整下1-7見負,對方亦順利直入決賽奪標,AC League All Stars 雖敗猶榮!

同樣抱著極大期望的黃大仙盃方面,AC League All Stars 似乎尚算抽到好韱,兩場均以2-1擊敗Red Friday 及 LWFC,晉級決賽!不過我們的球星因短期內接連經歷硬仗及兼顧本會賽事後,似乎盡現疲態,決賽上下半場兩度失守,而且進攻乏力,表現無以為繼,以0-2負於HTU飲恨亞軍!

總結AC League All Stars 是次秋季期間大力推動一眾球星出外挑戰公開比賽,能一展身手切磋球技外亦能提供契機予各AC League 聯賽隊伍交流比賽心得,提升技術層次及增進友誼;而一季一亞成績亦絕不失禮!所以本會將繼續以AC League All Stars 徵召不同球隊新星,挑戰明年初各大賽事,包括觀塘區七人足球盃及油尖旺區五人足球盃,到時候再向各位直擊最新戰報!

AC League 聯賽方面,2016-17球季各組別比賽已陸續開打。今季本會繼續嘗試推動不同類型的賽事,其中「五人足球聯賽」將是本會處女作,相信適合崇尚技術型踢法球隊參加,而且節奏更明快,啱哂想操fit 自己嘅一眾波友;另外亦專設U21聯賽迎合一大班年輕人組隊挑戰,更加係培訓明日之星嘅集中營!各位球迷如欲查詢報名詳情細節,可參考以下聯絡資訊與本會聯絡。

AC League 承接暑期足球興趣班,由九月起繼續開班授徒,由主席Alex Yu 為首的教練團隊,對象主要為4-10歲的小朋友,輔以趣味性活動提高小朋友學習踢足球的各項技術,利用多元化遊戲達致體能、技術、紀律等訓練目標。從學員們的滿足表情,便知道本會足球興趣班帶給他們無比歡樂,增進技術之餘亦培養對足球的濃厚興趣。本會將陸續開辦更多青少年足球訓練及比賽,培育更多明日之星,如有興趣,歡迎與本會查詢詳情!

如欲了解本會最新動向,歡迎瀏覽網頁www.acleague.org
及www.acleagueserveyou.org 或
Fan page: AC League 及 愛施會,或
email: info@acleague.org 或
致電 93277203 向主席Alex Yu 查詢, 謝謝!

全能足球雜誌 issue 396 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