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雄心勃勃參加了十一月中由康文署及九龍城區議會主辦的2016年度九龍城盃七人小型足球比賽,挾著今年年中已取得的深水埗區七人盃賽冠軍,AC League All Stars 由主席余漢倫Alex Yu 帶頭以差不多同樣班底挑戰,雖然我們看來極具冠軍相,可是今屆對手也絕非等閒之輩。首場八強賽面對汕尾同鄉會雖然上半場先開紀錄,但下半場對手加大壓力下憑冷箭一記遠射得手,1-1完場,幸最終能以十二碼3-2(總比數4-3)淘汰對手,贏得辛苦。

在四強戰對碰健鶴藥業,上半場仍保持均勢,中場爭奪拉鋸。可是到下半場AC League All Stars 個別球星們似體能下降的情況下防守愈見漏洞,對手憑短角球拉空己隊防守,被中距離位置撞射得手,0-1!在先失守下我們更急於搶攻,卻始終欠缺埋門一腳,而且組織攻勢欠缺章法及耐性,錯失扳平機會下被對手健鶴藥業再次偷襲成功,終以0-2見負,惜以季軍結束是次九龍城盃之旅。

雖然遺憾只得季軍,但AC League All Stars 球星們都展望能更多機會夾下波,鑽研戰術心得,重整旗鼓再次挑戰各大中小型比賽!希望下屆我們成績更上一層樓!

特別鳴謝以下球隊及球星為AC League 爭光(排名不分先後):

LWSS – 蔡寶明
Saint Homan – 李錦華,陸錦熙
青川 – 梁延昌,謝令邦
基圍蝦 – ,王華曦,吳大業,簡汝謙
樂青之友 – 方紹江,鄺俊傑
樂翠聯 – 郭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