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康文盃 2021-22 戰報

乘著油尖旺盃勇奪冠軍之勢,經過更多聯賽球星加盟及磨合,最近我哋趕搭尾班車,挑戰本年度九龍區的康文盃!
是次比賽兢爭激烈,我哋由 #啟樂教育 冠名贊助,分組賽首先面對 #南青 足球隊。雖然我們的球員埋班時間尚短,但地面組織攻勢方面有不俗發揮,製造多次人多打人少局面,可惜把握機會方面仍需努力,未能多取入球,而比賽末段又因失誤被搶控球權,未適應轉攻為守下被追成1-1,和局收場。
次場比賽面對 #屠期之友 正值因政府防疫封場的前值,己隊與對手多次互不相讓,多次一對一情況均出現激烈搶奪,所以大家攻守亦非常到肉!上半場對手一次遠射冷箭得手,尾段我們亦加強前場壓迫而把握追平;下半場均勢之下,補時憑一球美妙罰球配合絕殺對手,2-1全取3分!
餘下尾場 vs #明興建材 可能要待新年假期後才有望重開,不過我哋各位 AC league all stars 足球之友仍會繼續鍛鍊,以最佳狀態挑戰出線大熱,力爭一席八強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