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今年再度獲得中華廠商會邀請參加其舉辦的廠商盃七人足球比賽,雖然我們同時間忙於征戰不同區域的公開賽,不過呢次有銀行界老朋友等雷霆救兵鼎力相助,組成全銀行班底明星隊挑戰各大商會代表,希望爭取佳績!

AC League All Stars 銀行明星隊第二日比賽陣容如下:

領隊兼球員:
余漢倫:AC League 主席

守門員:

葉港生,星展銀行
後衛:

鄭建琛,南洋商業銀行
楊錦泉,匯豐銀行
林立挺,大眾銀行中場:

張學輝,創興銀行
陳曉暉,星展銀行前鋒:

李星:星展銀行第二場即八強面對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同上屆同階段對手一樣兼上屆冠軍,而且亦是本會AC League 週末聯賽球隊Shooters FC 之骨幹,所以我們都不敢怠慢。而我們AC League All Stars 今次銀行班底雖然已經踢了第一場,但因替換了兩三名主力,合作度仍未算完美,上半場雖憑銀行盃傳奇射手李星靚絕罰球先開紀錄,但對手狂攻下再反先2-1!及後我們苦尋機會下,反而在對方守門員犯錯下頭槌追平,之後基於場細關係,AC League All Stars 採取更直接攻勢,果然半場前兩三腳高空波再下一城,3-2!

下半場我們目標非常明確:死守!AC League All Stars 一眾銀行精英築起血肉長城,多番挺身擋著射門,門將小生亦如有神助,加之門柱擋下不知多少球,下半場互交白卷,我們亦得以晉級四強!
四強面對香港電腦商會,我們的線路真的不易走,因為他們也是上屆決賽份子,以AC League All Stars 今次僅8人大軍應仔全日賽事絕對非常吃力。上半場縱有兩球領先優勢,但傳奇射手李星中段不幸受傷,即時現型,實力大打折扣,上半場後段受對方反撲進擊下連失四球,2-4反負。
下半場為加強逼搶,AC League 主席余漢倫索性打中場,爭回搶球成功率,但場細及傷兵因素,進攻乏力,正當機會越來越渺茫之際,我們反而憑兩次罰球及死球成功追平,4-4!賽事進入射碼決勝負。兩隊射術精湛,唯我們的門將小生在壓力下撻Q射斜,AC League All Stars 無緣晉級決賽,在不設季軍戰賽制下得到雙季軍資格,今屆成績在銀行明星首度合作下算是好有交代!

想睇下邊間銀行代表咁醒神入幾多球同邊個好波D?即刻登入 AC League YouTube 頻道去片,重溫比賽精華啦!

1st match

2nd 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