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今次又再「國家隊徵召」,邀請一眾球星挑戰第三十六屆沙田盃十一人草地足球賽,由AC League 主席Alex Yu 領軍,共20名球星參與,陣容鼎盛!
身處 E 組,AC League All Stars 第一場於20/10/2016在曾大屋十一人仿真草足球場要迎戰藝聯足球隊,在三隊只能活一隊出線之下,希望能旗開得勝,確保出線機會。雖然好想贏,但考慮到徵召球星新埋班,未全面建立默契之下,排出較保守陣式4-2-3-1,伺機反擊取得入球。
FullSizeRender
AC League All Stars 踢來比預期中越來越好,即使初段誤傳頻頻,搶截較吃力,但大家勝在肯多走位,勤走動,亦多嘗試「做波」夾一夾,由大眾的朱永彥帶動中場組織,上半場中段開始有些明顯進攻及入球機會,終於憑大眾球隊的溫嘉偉右路斬入禁區比其大眾隊友郭振傑,巧妙凹射1-0!及後更有樂青之友的鄺俊傑推順射個世界波領先2-0,若非「最好波」的AC League 主席Alex Yu 余漢倫多番門前失機下,包括浪費了基圍蝦吳大業的黃金助攻,肯定可以再拉開比數!
下半場AC League All Stars 受壓不少,更有門將徐根健勇戰受傷出場致10人應戰,要由樂青之友方紹江頂上做keeper! 但開始有隊型之下由Saint Homan 的陸錦熙, 青川的梁延昌領導的防線無論在高空波及回防速度均不輸蝕下,終能保持零失球。反而十人應戰下Wolfpack 的許軒朗及Saint Homan 的李錦華趁對方狂攻暴露左右兩側空間下爭取不少反撃機會,可惜最終比數維持2-0。
眾將均表示今場已經比預期有上佳演出,只要吸取今次經驗及調整戰術下,相信下場可以繼續呢股氣勢,期待在27/10/2016於同一地點再下一城對戰沙青聯能夠勝出,奪得出線資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