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2017年踏入秋季第一個盃賽正是灣仔區七人硬地足球盃,今次有更多新面孔,皆第一次被徴召,有個別球員仲有甲乙丙組經驗架!雖然比賽當日正是大家第一次見面同夾波,不過火花擦得預期的好,總算達標晉級八強!
AC League All Stars 大軍陣容如下:
余漢倫-AC League 主席
梁延昌-AC League 教練團隊
鄺俊傑-樂青之友
黎贊堅-樂青之友
朱永彥-大眾
郭振傑-FC Avengers
王順祥-巴黎演藝學院
聶紫彬-波塞頓櫻花
李兆權-Nova
廖栢軒-咕喱足球隊
周智勇-咕喱足球隊
梁樹榮-中信銀行
第二場即八強戰在29/10/2017 上演,對戰小西灣之友,贏左就晉級,全日繼續踢,輸左就bye bye! 好在將士用命,兼有幸運之神眷顧,總算再晉一級入四強!
四強戰 vs 爆笑,賽前我們算是較被看好一方,不過踢來一點也不輕鬆,對手反擊戰略得宜,己方反而未能應付壓力,進攻屢失戎機,對手三數下埋已置我們萬劫不復,遺憾地AC League All Stars 只能爭奪季軍戰!
季軍戰與份屬AC League 參賽球隊寶成朋友對決,似是表演賽多於認真對戰吧!全靠AC League 教練團隊之一「梁sir」神救十二碼,為我們AC League All Stars 爭得一面季軍銅牌!
比賽戰情係點?睇番我地YouTube 比賽精華就一目了然啦!
值得一提,我們AC League All Stars 今次灣仔盃比賽起自家設計一套白色主場球衣,有星星暗花圖案,希望繼續為球隊帶來好成績!鳴謝Alois 用心設計。
八強戰 vs 小西灣之友

四強戰 vs 爆笑

季軍戰 vs 寶成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