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於暑假7-8月期間參與維多利亞協會盃2019的公開賽,面對港強敵,而且維園場地又闊又大,兩場分組賽面對葉青及獅盟都吃盡苦頭,但我們仍因兩隊紀律問題,得以晉級四強。

四強面對雋聯,行軍速度快兼技術好,雖然初段我們刻意退守,但仍被施放兩記冷箭得手,不過我們在嘗試3-1-2陣式下,逐步圍攻對手,多次攻門下扳回一城,對手便開始死守,最終只能以1-2飲恨,參與季軍戰!

季軍戰決戰Let Why FC, 在雨戰下大家踢法既保守又直接,一來對手多在後場穩住控球權,二來場濕地滑難以組織流暢攻勢,不過大家合演入球騷,對手先在中場遠射得手,及後我們靠年青球員搏得十二碼扳平,但本隊半場前因後防太在意控球權而交錯波被搶下輸1-2。但大家並不放棄,雖然地庄七人應戰,卻有跑不完氣力,防守搶截下多次推進反擊,先有把握罰球命中得手2-2,更有多次2打2進攻下射門甚至柱邊出界,之後對手反而再以罰球,在我方人牆缺陷下領先3-2。不過我們仍未服輸,在積極搶球後反攻並再一次把握右路空位下傳中,完場前3-3追和!大家士氣如虹,守門員亦再次發揮撲救技術下擋下一球,帶領AC League All Stars 驚險地奪得季軍。

今個維多利亞協會盃AC League All Stars 大膽嘗試新陣式兼年青球員下獲益良多,希望能有長足進步。各位可以到我們的YouTube 頻道追看賽事全片及精華,以波論波!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