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2018頭炮第一撃正是參與觀塘盃及荃灣盃!由於分途出擊,而且亦嘗試讓其他球隊球星參與,荃灣盃有近半球員之前未曾為AC League 效力挑戰公開賽。今屆人腳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余漢倫,AC League 主席
梁延昌,AC League 教練團隊
余昌明,AC League 球證團隊
劉梓樂,AC League 球證團隊
黎贊堅,樂青之友
梁詒璋,康契聯
陳智聰,康契聯
周巧明,基圍蝦
馬家衡,地產代理之友
歐尚文,星際
唐卓朗,星際
陳展飛,Saint Homan
不過,在第一日7/1/18賽事除了要面對老對手HTU 之艱巨挑戰外,幾位球員都因不同情況包括傷疲、分身其他比賽等,致使AC League All Stars 只能以六人應戰,同時天寒地凍兼雨戰,實在考驗一眾球星耐力堅持的時候!
第一場對戰HTU, AC League All Stars 便採取務實踢法,先求穩守,在大家多番提場、補位下,堵塞了對手不少入肉攻勢,不致在危險範圍讓對方從容起腳。而且在雨戰下大家組織攻勢亦甚艱難,上半場悶和0-0。
下半場對手開始耐心地猜,更多入楔射門,幸AC League All Stars 防守仍然專注,沒有太多走甩對方球員,反而我們趁其全攻,更有個別威脅埋門,亦令其多番犯規致最終六人打六人,不過大家仍均勢下仍然打和要以互射十二碼決勝負!在每邊也有一位射失下,以擲毫決定出線席位誰屬,幸運之神眷顧下AC League All Stars 終打敗宿敵HTU 晉級八強!
同日上演八強比賽,八強對手為上屆黃大仙盃四強對手LWFC, 原來老對手又再狹路相逢。AC League All Stars 仍以六人應戰,防守即使繼續嚴密,不過體力成為我們次圈考驗,雖然防守仍可保不失,但進攻乏力,上半場錯失一次二打一良機下便未找到更佳破門威脅;下半場為求簡單直接,更多以一腳起、兩腳止的攻勢完成埋門,未能撕破對手。賽事又再進入互射十二碼階段,AC League 教練團隊之一梁延昌又再發揮「神龍」功力,自動請櫻把守大門撲救一球,令我們以2-1險勝對手,出線兩星期後的四強及決賽!
人少打人多環境下力保不失,緊密聯防及隊友溝通合作成致勝關鍵!請大家繼續支持AC League All Stars 征戰公開賽,喺YouTube 訂閱我們的比賽片段,等我地知道就算比賽劣勢之下,你地話比我地知「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繼續加油爭取佳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