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2018頭炮第一撃正是參與觀塘盃及荃灣盃!由於分途出擊,而且亦嘗試讓其他球隊球星參與,荃灣盃有近半球員之前未曾為AC League 效力挑戰公開賽。今屆人腳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余漢倫,AC League 主席
梁延昌,AC League 教練團隊
余昌明,AC League 球證團隊
劉梓樂,AC League 球證團隊
黎贊堅,樂青之友
梁詒璋,康契聯
陳智聰,康契聯
周巧明,基圍蝦
馬家衡,地產代理之友
歐尚文,星際
唐卓朗,星際
陳展飛,Saint Homan
幸好,在第二日四強戰及決賽於21/1/18上演,毋須擔心和觀塘盃撞期的問題。即使仍有幾位球員傷疲等因素未能出席,其他球星趕及歸位,令AC League All Stars 幾近full team 陣容下連勝兩場,揚威荃灣盃!
四強對戰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 AC League All Stars 初段稍嫌未入局,多次大意誤傳致組織進攻斷鑬,更造成對手有威脅反擊,幸門將臨危受命下化解攻勢,不致先失,及後企穩陣腳,拉成均勢,0-0完上半場。
下半場對手可能體力上開始下降,我們開始壓住來踢,不過射門質素仍未足以化為入球,空有控球數字優勢,反而對手零星反擊頗具威脅。賽事轉捩點在完場前5分鐘,AC League All Stars 在右路撞牆下禁區內早守方剷截前起腳射門高出,但被剷跌而獲十二碼,在些微爭議下以1-0小勝晉級。
決賽面對SMFC,大家都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應戰,即使對手不是大熱份子,我們都不敢小看對手。今場亦稍有變陣,以柱躉中鋒企圖衝散對手防線,雖然速度上欠奉,但為中場製造掩護戰術奏效,在禁區頂有多次直接射門,雖然對方門將左飛右撲,但我們的球星們耐心組織終有回報,以右輔位一記半窩利靚波領先1-0上半場!
下半場AC League All Stars 形勢越來越好,控球比對方更多,對手亦似乎想繼續傾向守勢波靜待反擊,不過我們仍盡力希望擴大比數,爭取保險球,連番組織下再下兩城,大局已定!我們終於拿下在2018年的第一個冠軍啦!
2018 荃灣盃雖然初時荊棘滿途,而且組軍人馬較新,但各位球星仍展現對足球的熱誠及鬥志,而且我們亦踢出戰術部署及保持個別球員潛質及風格,令今次奪標與之前贏得的比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相信呢個班底仲可以挑戰其他各級公開賽,勇創佳績!
請大家繼續支持AC League All Stars 征戰公開賽,喺YouTube 訂閱我們AC League 的比賽片段,在線為我地一眾球星打打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