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2018頭炮第一撃正是參與觀塘盃及荃灣盃!由於分途出擊,而且有見於銀行班底明星隊於廠商盃優異表現有目共睹,所以AC League 主席余漢倫再次力邀銀行老友記出山挑戰觀塘盃,同場獻技一展身手!

AC League All Stars 銀行明星隊全隊陣容如下:

領隊兼球員:
余漢倫:AC League 主席

守門員:

葉港生,星展銀行

後衛:
鄭建琛,南洋商業銀行
陸錦熙,美國運通銀行
楊錦泉,匯豐銀行

中場:

莊子毅,工銀亞洲
李健東,工銀亞洲
朱永彥,大眾銀行
吳漢明,交通銀行
前鋒:
張學輝,創興銀行
袁俊浩,星展銀行
李星,星展銀行來到第二場賽事,即四強戰,於14/1/18上演,如勝出則同日挑戰冠軍寶座!今輪比賽個別進攻能手終於歸位,令我們有更多進攻板斧,不過防守上則略欠人手。有見如此陣容,而且對手為同樣踢緊AC League 閒日聯賽的星際,熟悉對手踢法下, AC League All Stars 四強戰排陣及戰術也頗進取。四強戰上半場其實旗鼓相當,兩隊都有很入肉的埋門機會,要不是中柱中眉或埋門失機,上半場起碼可以2-2甚至3-3等比數!反而我們AC League All Stars 卻因一次解圍意外,導致烏龍球先失一球,以0-1劣勢踢下半場。

下半場AC League All Stars 銀行球星們都展現出決心,進攻踢得更放,頭段壓返住黎踢希望盡快追平,果然在圍攻之下憑一次禁區內窄角施射追平,之後更有一記右輔位窩利金球反先2-1,令我們士氣如虹!對手開始焦急下進攻套路較單調直接,令我們較易防守,最終AC League All Stars保住2-1勝果殺入決賽!

決賽對手為觀塘盃衛冕冠軍TKO Galaxy, 雖然論個人技術逐個秤未必輸蝕,但對手在球場闊度及縱深拉扯方面做得徹底,而且具細緻小組入楔,令其可以在拉空守衞下以兩記禁區頂射門以2-0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由於落後兩球,我們AC League All Stars唯有拼盡來踢,而且調動個別位置互換前鋒及翼位,憑衝刺力獲一個十二碼追近1-2,可是人腳所限體力頗為透支,回防不及和大舉搶攻下暴露太多防守空位,進攻不果造成對方二打一或三打二情況,連輸三球,最後見負1-5。

雖然AC League All Stars在觀塘盃遺憾地未能一舉奪冠,但亞軍成績已經超出預期,大家亦加強了合作默契,AC League All Stars銀行明星隊相信能夠有下一次奪標機會的!


想睇下邊間銀行代表咁醒神入幾多球同邊個好波D?即刻登入 AC League YouTube 頻道去片,重溫比賽精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