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十一月中亦分途出擊參加了由康文署及黃大仙區議會主辦的2016年度黃大仙盃七人小型足球比賽。本會主席余漢倫同樣抱著極大期望在黃大仙盃闖出好成績,參戰球員更加大部分來自當區由細踢到大嘅球隊及球星,摩士公園可算是有半個主場之利。

AC League All Stars 似乎尚算抽到好韱,首輪八強賽抽中對手Red Friday。對手壓迫性未算太強,我們可逐步組織攻勢尋找機會,終在上半場後段由中場直接傳球到禁區兩三下撞牆下打開紀錄!及後下半場AC League All Stars 某程度立心求穩打守勢波,咁就出事!對手藉界外球製造傳中機會,己隊在禁區內未能解圍,被對手偷雞得手1-1!往後時間我們傾力全攻,而且不會胡亂造波,終乘右路一次空位半單刀中柱下再補中,2-1晉級!

首日早上晉級,下午便迎來四強戰鬥 LWFC。雖然AC League 主席余漢倫及部分球員舟車勞動踢九龍城盃及其他比賽,不過各位球星鬥心一流,從不展現疲態。即使球隊早段被對手遠射冷箭成功搶得一球,但我們未有氣餒,先打好陣式,再踢好地面組織,終在上半場中後段拉空了對方後衛,以直線傳送再一腳射入扳成1-1,令己隊士氣大振!下半場仍是AC League All Stars 的天下,不過我們也浪費了不少埋門機會,單刀橫傳也出現過!幸我們憑一次妙到毫巔嘅左腳遠射反超前2-1,亦最終以呢一球送我們晉級決賽!

一星期後的決賽日,大家當然希望一鼓作氣拿下錦標!不過我們的球星因短期內接連經歷九龍城盃、廠商盃硬仗及兼顧本會賽事後,似乎盡現疲態。上半場面對對手HTU擅於組織,AC League All stars 一眾球星要花更大力氣去拼搶皮球,但大家的壯態相對低迷,早段便於右路跟唔哂嘅情況下被施射遠射領先。及後我們亦嘗試爭回主動,可惜幾次埋門均偏離目標,只差一點點便可追平。下半場經調動下依然無大起色,更被對手中場搶得皮球下攻入禁區兩度失守,0-2!此時大局已定,一眾球星急於反撲但進攻欠章法,未有較威脅埋門下,終以0-2飲恨亞軍!

總結今次黃大仙盃仍是本會AC League All Stars 歷來比賽的次佳成績,雖未能奪冠,仍鼓舞了大家參與本會挑戰公開賽事。我們展望2017更多的比賽來臨,等著大家一起支持我們贏番個冠軍!

特別鳴謝以下球隊及球星為AC League爭光(排名不分先後):

137 Utd:唐宇恆
CPA:陳俊豪
Hardrock:鄺文浩
Saint Homan:王勇傑
Shooters FC:翟志成,鄧善衡
山聯組:甄鈞浩
何官黃金80s:陳佐罡,劉永基
樂青之友:徐根健
樂翠聯:郭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