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春賀歲期間,AC League 比以往更忙個不停,因為自聖誕盃U12組別的比賽反應理想,我們更藉新春假期,即17/2及24/2分別籌辦了U8及U18(公開組)的小型盃賽,其中AC League 「自家製」的青訓產品-AC 大角咀亦有參賽,競逐一下新春賀歲盃!

在海心公園上演的U8組別比賽,AC 大角咀面對一眾其他訓練有板有眼的地區及有組織球隊,踢來不算輸蝕,而且能夠嘗試將在訓練所學的技術發揮出來,雖然防守紀律仍有待改善,但在逆境中不氣餒而繼續加油,家長亦投入其中落力打氣,令各位學員無形中有跑不完的氣力,最終奪得銀盃組亞軍,成績令人滿意。

AC League U8組別由九龍南及KTFC 爭奪最高級別冠軍寶座!兩隊個人技術都純熟而且有小組配合進攻,其意識、表現絕對令人不敢相信小小年紀的學員球技掌握已經有大勇大熟的影子。兩隊合演精彩賽事,最後由九龍南險勝奪魁,值得恭喜!

經過幾次比賽經驗,而且球隊反應不俗,我們期望將來陸續推出更多分齡比賽,讓更多青少年球隊及球員有更多交流機會及競技平台,將訓練所學實踐出來。相信短期內4月計劃的復活節青少年比賽又可以比大人(家長們)細路再次享受比賽,歡迎各路領隊與本會洽商硏究比賽細節安排。

至於在睦鄰街足球場安排的U18及公開組盃賽,共有四隊參賽,包括俊昇聯隊、Chaser、How To Find You、北區朋友,四隊均滲雜又後生又有活力的年輕小伙子,而且場上亦多見富創意的球技,又有後抽、施丹轉身、見人過人、磋完又猜,令比賽更添娛樂性!最後反而由踢法較老練及把握力較強的俊昇聯隊奪得冠軍,可喜可賀!

AC League All Stars 截至二月尾亦已完成康文盃(港島區)分組賽賽事,在接連面對自由人及和團之友D隊挑戰下,雖然我們人腳仍未完全夾慣夾熟,但球員們的身體對抗性、防守補位、快速小組滲入均有明顯進步,令球隊踢法逐漸成型,發展自己風格的進攻套路及防守陣型!兩場比賽一勝一負,總算達標出線,於三月決戰鐵聯上演八強會師,相信又是一場龍爭虎鬥的硬仗!

今個球季AC League 各級聯賽均大致踢畢上半循環,所以按照傳統,再次迎來AC 社區盃賽事啦!一如以往,所以週末及閒日組別聯賽球隊,連同新加入的外卡球隊挑戰者共冶一爐,爭奪本會最高認受性的金、銀、銅盃組各項錦標!現時亦已有多隊外卡球隊搶灘參加是屆比賽啦,其他足球發燒友即管把握尚餘少量名額的機會,報名同我地一眾「球星」如雲嘅「列強」抝下手瓜,切磋一下吧!

如欲了解本會最新動向,歡迎瀏覽網頁www.acleague.org
www.acleague.org/cbc/
及www.acleagueserveyou.org 或
Fan page: AC League 及 愛施會,或
email: info@acleague.org 或
致電 93277203 向主席Alex Yu 查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