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7
我們AC League 今年盛夏派兵出戰各大公開賽仍然忙個不停,AC League All Stars 7-8月正正又以 衛冕冠軍之師再度挑戰工聯盃。雖然今年人腳大變,但我們新一批主力亦具份量,只是默契稍嫌不足,初賽三場對戰超海心、美聯、黑馬分別以7-2,0-1,1-0獲得次名出線。某程度上線路屬下簽,因為複賽首戰即面對勁旅坪盟!AC League All Stars 在軍容稍欠不整下,即使主守下,上半場的大意已經先失兩球,形勢嚴峻!不過我們調整策略,採取全體逼搶,令對方上半場快速傳控滲入已不復見,而且人盯人下屢屢在反擊製造人少打人少局面,雖然我們仍出現低級錯誤,但戲劇性地追和4-4,保住決賽希望!
複賽另一場面對Gayborhood, 由於坪盟已勝2-0,我們需要2-0或更高得分才可晉級。上季我們曾以2-1險勝,預料有心理優勢。可惜又再因中場失誤導致對手反擊偷雞1-0。AC League All Stars 默契問題依然存在,雖然有球證錯判令攻守形勢膠著,但我們仍有壓倒性控球及射門優勢,只是把握太差,上半場只憑遠射追平。下半場形勢更一面倒,多次小組入滲及傳中,但埋門一腳不是偏離目標,便是對守門員無威脅,我們只能取多一球,而且miss 左一球十二碼!2-1,飲恨未能再進一步,以季軍完成今年工聯盃之旅。雖然成績比預期有出入,但AC League All Stars 在排兵佈陣及戰術套用均有經驗值提升,希望下半年的比賽用得著,爭取佳績!
想睇下邊間球星代表AC League All Stars 咁醒神入幾多球同邊個好波D?即刻登入 AC League YouTube 頻道去片,重溫比賽精華啦!
另一方面,上回提到本會AC League 之 AC 社區盃率先決出銅盃組冠亞季殿軍得主,分別為水晶昌,Boys’ Anchor, 炮友,AM Team, 九月亦已安排的金、銀盃組決賽,將於10及27/9的時段 9-11pm 假修頓足球場進行,大家即管捧捧場欣賞好波啦!
同時,AC League 新一季2018/19球季開打前,我們的慣例一向特設五人、七人等季後盃賽,可以作為新舊球隊為新一季練兵及提升士氣,閒日及週末組別九月亦同步展開啦,有興趣一展身手嘅新組球隊一於同本會聯絡,寓盃賽於操練啦!
隨著暑假完結,我們AC League 亦希望為各青少年梯隊提供更多切磋球技嘅平台,所以來緊我們的教練亦積極籌辦U8, U10, U12 等小型比賽,令小朋友的技術有更多空間發揮!有心人士即管向本會提供你的意見,大家亦唔好錯過我們 AC League 足球訓練班及小型比賽的最新動態啦!
如欲了解本會最新動向,歡迎瀏覽網頁www.acleague.org
www.acleague.org/cbc/
及www.acleagueserveyou.org 或
Fan page: AC League 及 愛施會,或
email: info@acleague.org 或
致電 93277203 向主席Alex Yu 查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