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今季嘗試挑戰傳統強豪,參與18/19年度的康文盃-港島區賽事,戰績喜出望外,暫時在分組預賽錄得一勝一負成績,相信穩入八強!

首戰20181211 與白青B隊對碰,雖然限制於小型球踢越位規則,但兩隊仍大打進攻足球,上半場互有壓迫下把握後防未能清脆解圍下各有入球,令比賽雙方踢來旗鼓相當,AC League All Stars 先以1-2落後。

可是下半場己隊初段在對方禁區混戰下追平得手同時被對方挑釁致紅牌離場,球證不公判決下我們仍沉著應戰,6 v 7 對於我們來說不是新鮮事,以穩守突擊為主要戰術,可是仍因後防失誤下輸多一球2-3,當其他人以為大局已定,我們便反客為主,把握一次右路突破推進成單刀形勢順利得手,以3-3迫和對手,搶得重要一分!

第二場20190107再於修頓上演,面對上屆冠軍自由人,對手雖然又後生又有活力,但較少個人突破,而以傳控入滲進攻,我們針對性收窄中央防線,即使己方控球權較低,但我們把握一次罰球機會以頭槌破門,1-0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我們繼續以陣地防守為主調,而且在中場中的攔截更為果斷硬朗,減少即時近距離射門威脅及增加對手撞牆難度,令對方只徘迴邊線造波,當失去控球權下我們以個別進攻球員利用對方失位空間,引球推進直接完成埋門,再下兩城,令今場完美演譯防守反擊足球,以3-0勝出!

下一場最後一場於20190222面對和團之友D隊,希望能順利再添三分,打入八強,繼續向全港康文盃決賽目標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