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秋冬季節,很多機構都舉辦各式各樣的足球公開賽。AC League All Stars 今年再被邀請參加「廠商盃七人足球賽 2018」,今屆更多達21隊參賽,令賽事更具競爭性,奪取佳績殊非易事!

雖然我們備戰時間較短,而且抽簽要踢外圍賽,不過各位AC League 球星表現出驚人耐力,首日賽事日17/11/2018能夠從香港記者協會、香港菁英會脫穎而出,更以防守反擊從以中銀香港班底的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偷雞得手,順利打入四強!

四強戰在24/11/2018上演,AC League All Stars 連番失機下,仍以1-0小勝 2G 體育會,晉級決賽!不過由於連踢兩賽,面對強手林立的勁旅香港餐飲聯業協會,即使打出部署守和0-0半場,但不幸輸掉一球手球十二碼後,陣腳大亂,傾力反撲卻把握力差,惜敗0-5功敗垂成只獲得亞軍奬項!

雖然未能奪冠,但 AC League All Stars 已經在三年間由八強,上季季軍,以致今屆亞軍成績,一年比一年進步,期望下屆再戰,挑戰冠軍!

同時,AC League All Stars 亦分別派員出征油尖旺及黃大仙盃七人足球賽。某程度上,受到同時期各大比賽皆在進行之限制,兵力再次分散,召集球員難度亦大增。最後我們即使在比賽首圈表現理想,但人手所限未能把握對手同樣非傳統勁旅的優勢下,兩項盃賽均只能失望地晉級四強,以殿軍作為安慰奬!

大人有比賽,小朋友們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級別的比賽!AC League 足球訓練班一直以來培育一班足球生力軍,今年開始時機成熟,希望能持續提供比賽平台讓學員們發揮球技,所以經過多方合作,在聖誕節檔期特意擺下擂台,假海心公園舉辦「AC League U12青少年盃」五人足球賽,本會訓練班以AC 進才教育掛帥,迎接其他機構荃灣U12、貓頭鷹、足智坊的挑戰,組成一個四角賽。是次比賽雖然令本會學員體會到和外面已發展頗成熟的同齡訓練班或球會尚有一段距離,但一眾足球小伙子仍然享受足球比賽,不計較輸贏比數,更體驗如何面對逆境,在面對強敵下靜待時機嘗試造出入球機會!最後是屆賽事由荃灣U12勇奪冠軍,亞軍為貓頭鷹,季軍為足智坊,AC 進才教育獲得殿軍。本會相信提供更多青少年比賽配合既有訓練能有效提升學員技術運用及競爭性,希望能定期舉辦同類比賽,予一班足球青年軍再次施展球技,互相比拼!

AC League 同時已經踏入新球季啦,隨著2017-18年度的閒日及週末聯賽盃陸續完成,本會18/19季度各級聯賽亦已揭開戰幔!今年度本會仍然集中精力推廣七人及五人足球聯賽,提供適合平台予小型足球愛好者切磋球技,尚餘部分名額,各位新球隊領隊即管放馬過來,一齊在我們一年比一年越來越具挑戰性的AC League 互相比試一下啦!

如欲了解本會最新動向,歡迎瀏覽網頁www.acleague.org
www.acleague.org/cbc/
及www.acleagueserveyou.org 或
Fan page: AC League 及 愛施會,或
email: info@acleague.org 或
致電 93277203 向主席Alex Yu 查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