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到了2023賽季,AC Football League 正正踏入第18個週年,當中歷經不同的賽制、比賽模式等,但始終不變的是,喜見本會球隊依舊享受足球比賽,仍然是以球會友!使這個以七人石地足球聯賽為主的平台繼續踢得精彩,刺激非常!

本會由當初主要為一班大、中、小學校友聯盟組成的簡單比賽組織,進而發展成開辦不同形式之七人及十一人石地及草地足球聯賽及盃賽,規模日漸龐大,球隊也由8隊增至最多有40隊參加!有此成果殊非易事!本會之成績實有賴各界友好球隊支 持,使這個聯賽在區內也算為薄有名氣的聯賽組織!

在足球世界,無論戰術、遊戲模式等,一直也在變化中,本會也緊貼香港本地足球潮流及趨勢,讓各參賽球隊及球員能盡情享受比賽樂趣。由以往純網上舉辦比賽活動,並加入球隊論壇,進而增加不同賽制如金銀銅組社區盃盃賽,以至為球隊拍攝比賽花絮,並且為球員度身訂造不同的數據分析及獎項如MVP 及神射手,皆獲參加者一致好評,本會的專業比賽籌辦經驗更獲部份大型企業邀請一同舉辦比賽,如ICBC 銀行盃,並得到一些運動用品商戶大力支持!以上各成就全都足證AC Football League 「用心搞波」的表現予以肯定!

舉辦大型足球聯賽縱有不同的困難和限制,包括場地供應,但本會將繼續秉持一貫熱誠及宗旨搞好每一場賽事,盡最大努力創造最佳條件,使各球隊能夠全心全意踢好每一場比賽!

新一季,等緊你!踢好波,預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