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香港回歸20週年,本地陸續有不同形式的文娛康體活動喜慶一番,足球比賽當然不會例外!今期AC League All Stars 再次組軍,參與「工聯盃皇者之戰足球挑戰賽 2017」,支持本地社區足球!
AC League All Stars 是次組軍保留部分過往主力,亦加入今季才加入的新球隊,十五人大軍陣容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余漢倫(AC League 主席)
張子鴻(AC League 教練團隊)
陳俊豪(CPA)
陳展飛(Saint Homan)
王智安(Shooters FC)
鄧善衡(Shooters FC)
許軒朗(Wolfpack)
毛加偉(山聯組)
甄鈞浩(山聯組)
簡宇軒(基圍蝦)
邱世聰(雲傲)
陳偉誌(雲傲)
鄺文浩(雲傲)
蘇啟浚(雲傲)
鄺俊傑(樂青之友)
首輪分組賽 (1/6/2017) 面對新偉聯,雖然AC League All Stars 佔有較多攻勢,不過始終部分球星新埋班,默契欠奉,浪費不少機會,而且防線幾受壓力,好在狂攻終有收穫,幸運地靠右路傳中領先一球完半場。
下半場戰情一直較優,卻始終無法得到「燕梳球」,相信對方也認為輸少當贏!1-0完場旗開得勝,希望下場我們再夾得更加好,爭取連勝鎖定出線席位!
請大家繼續密切關注AC League All Stars 工聯盃最新戰報,並支持我們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