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會AC League 榮幸獲廠商會邀請參加廠商盃工商體育邀請賽旗下的七人足球盃賽。在十一月同時有各類比賽挑戰且時間安排因素下,AC League All Stars 各線兵源稍為分散,由主席余漢倫Alex Yu 帶領各級別聯賽隊伍之球星挑戰是項錦標。而各隊球星亦勤於通過數場友誼賽練習夾波,務求創造佳績。

首輪賽事在十六強面對年青力壯的國際青年商會,雖然當日AC League All Stars 算是full team, 但踢來只是控制戰局,未能把握良機撕破防線,半場被悶和0-0。下半場我們繼續強攻,組織愈見暢順,終憑一次右路傳中射入1-0!之後對方亦反擊乏力,AC League All Stars 成功晉級八強!

不過萬料不及在八強的比賽日遇上以本會AC League 今屆週末聯賽暫時高踞榜首的Shooters FC 為班底的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早料難踢。而且該日球隊在陣容上更為不整下,被對手圍攻,在受壓迫下球隊在後場犯錯頻頻,上半場已落後1-5!即使下半場我們的球星站穩陣腳下拉成均勢,不過落後太多,最終以1-7見負。對方之後亦順利直入決賽奪標,AC League All Stars 今趟算是雖敗猶榮!

即使八強止步,但本會AC League 已向廠商會下定戰書,期望下一年能與一眾球星夾波夾得更熟練,取得比今年更佳成績!

特別鳴謝以下球隊及球星為AC League 爭光(排名不分先後):

Climax – 趙必南,嚴振榮

FC Avengers – 郭振傑

Saint Homan – 王勇傑,李錦華,李濠威,梁銘傑

Sparta – 區廸琦

大眾- 丘瑋淳,黃惠存

樂青之友 – 楊家俊

樂翠聯 – 郭俊立

AC League 教練團隊 – 張子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