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eague All Stars 今年再度獲得中華廠商會邀請參加其舉辦的廠商盃七人足球比賽,雖然我們同時間忙於征戰不同區域的公開賽,不過呢次有銀行界老朋友等雷霆救兵鼎力相助,組成全銀行班底明星隊挑戰各大商會代表,希望爭取佳績!
AC League All Stars 銀行明星隊第一日比賽陣容如下:
領隊兼球員:
余漢倫:AC League 主席
守門員:葉港生,星展銀行
左後衛:鄭建琛,南洋商業銀行
中堅:陸錦熙,美國運通銀行
右後衛:林立挺,大眾銀行
中場:莊子毅,工銀亞洲;張學輝,創興銀行
前鋒:朱永彥,大眾銀行
第一場面對香港客戶中心協會,今屆賽事「特色」之一就是在康寧道細場進行,相對其他更標準的大場,絕對利於守勢足球。我們AC League All Stars 今次銀行班底剛埋班,默契尚未純熟下,上半場苦於死守,幸靠一記遠射打破僵局,領先1-0。
下半場我們越踢越上手,球星之間多了組織、做波,加強合作度,把握機會下再入多3球,以4-0晉級八強,下場繼續在細場擺下擂台陣,希望一路打入決賽。
想睇下邊間銀行代表咁醒神入幾多球同邊個好波D?即刻登入 AC League YouTube 頻道去片,重溫比賽精華啦!